close
換了新手機,在換之前,考慮了很久,i phone、Nokia5800、HTC鑽石2和這隻LG KM900,這三支手機讓我很困惑,首先是i phone,質感好,執行速度快,周邊商品多,可是因為不能更換電池實在不方便,因為我電話量高,而且我也不常用手機上網,所以很快的在我的換機名單中消失~~~~

HTC鑽石2,質感也很好,執行速度比鑽石1好很多,也是困惑我最久的一隻手機,window介面我也用的很習慣,不過因為用不到那麼多功能,所以捨棄~~~~而Nokia5800~~~S60系統,的確好用,可是外殼塑膠感太重,所以選來選去就只有選這支KM900啦~~~

其實買這隻也是經過一番掙扎啦,因為LG手機是出了名的會當機,在各大手機網的討論區裡也是一直在討論當機的問題,可是在外形,影音播放等因素下,我還是決定試試看~~~而且價錢在這4隻中也是比較平易近人的,我買1萬初~~~~~

接下來我就簡單介紹一下這隻手機,我就跳過開箱了,因為很多人開過了,我就直接介紹手機吧,在觀望這支手機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~~~~~


手機正面~~正面的金屬質感位這隻手機增加不少分數阿~~~~





背面~~~~500畫素鏡頭和LG標誌




這是隻有杜比音效的手機唷~~~



接下來就是手機介面啦,這隻手機主要分為四個介面~~~可以自由設定哪一個介面當主要畫面

一、捷徑~~~~~這是我最常用的,內容可以隨個人需要去做更動唷





二、多媒體界面~~~~可以把常聽的歌和影片放在這裡





三、Widget功能介面~~~我覺得這是最可惜的部份,因為只有固定幾個可以用,無法隨個人喜好更換




四、常用聯絡人介面~~~~最多可設三十組




這隻手機最讓我感到滿意的就是操作的流暢度啦,真的不輸 i phone,這也是我當初會買的最大因素~~~流暢度用打字的沒法體會,我直接PO影片就知道有多流暢啦~~~~還有,因為技術不是很好,可能有點不清楚,因為我是要介紹流暢度,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吧~~~~

{###_brianssh/8/1833874539.flv_###} {###_brianssh/8/1833874544.flv_###}   
  

接下來是撥音樂和影片的部份啦~~~~~請各位看官繼續看下去吧~~~~

{###_brianssh/8/1833874541.flv_###} {###_brianssh/8/1833874542.flv_###}     


影音部分真的很棒,畫面很細緻,解析度是800X400,3吋螢幕,外放音質也不錯,如果用原廠耳機聽更棒,說實在話,買了也快一個月了,除了剛入手的前三天有發生過當機的事件,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的使用中,我的同事看到都很訝異LG的手機居然可以做到如此地步,說實在話,如果手機軟體穩定,不當當機代言人的話,LG的手機真的值得買~~~~~~~以上是大熊我的簡單分享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