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熊自從多普達手機之後,就再也沒有拿過宏達電的手機,而這支手機不但是大熊的第一支HTC手機,也是第一支android手機,第一次總是很美好的,大熊現在可是愛不釋手呢~~~~~

而會買這支,其實滿好笑的,話說我家芙蘿拉想買HTC的手機,,所以我們就去看手機啦,看著看著,她在HTC跟IPhone之間猶豫苦惱著,而原本只是陪客的大熊,因為在一旁把玩著這隻手機,順口問了一下續約方案,聊著聊著,結果大熊就辦下去了,哈哈,沒辦法,其實大熊哈安卓系統的HTC手機已經有一段時間啦,說實話,原本大熊是很想要Desire  HD,可是因為玩過實機之後,發現4.3吋的螢幕實在太大,大熊手雖大,但是要純單手操作,實在還是有點難度,而這這支Z的3.7吋螢幕不但大小剛好,實體QWER按鍵更是吸引我的地方,所以就選了這支啦~~~~~~

廢話不多說,雖然開箱文已經有很多篇啦,但是這可是我的第一支HTC說,當然也要來個簡單的開箱文過過癮阿~~~~~

HTC的手機盒子真的很小說,這應該是大熊買過的手機中最小的吧~~~~




噹噹噹~~~主角出現,靜靜的躺在盒中~~~




原廠附的傳輸線和充電頭,可以明白盒子越做越小的原因,因為只有這樣子,沒有以前買手機時都有附的厚厚說明書~~~



來看看主角吧,首先來張正面照~~~3.7吋螢幕其實就不小啦,大熊單手操作的極限~~~哈哈



相較於DHD像補丁的背面,這支DZ算是很乾淨的中規中矩啦~~~~




重點是背面的電池背蓋是金屬的唷~~~~~~



開機的畫面~~~~



這隻的螢幕是SLCD,雖然沒有傳奇機AMOLED螢幕來的亮眼,不過已經是很棒了~~~~~




QWER按鍵出現,這是最吸引大熊的地方,觸控手機好用歸好用,但是有時打郵件或簡訊,還是用實體按鍵快一點,而DZ的按鍵小歸小,但是很好按喔~~~~



這支DZ在桌面上總共有7頁可以使用,大熊就分享一下我的桌面設置吧~~~~

第一頁,也是首頁,以這頁為中心左三頁,右三頁的設置,這一頁主要是HTC內建的天氣時間,及訊息郵件、基本設置及Marker~~~~




桌面一樣可以設置資料夾,我就把跟買有關的放一起啦~~~




第二頁,這一頁是放比較常用的東西~~~~



第三頁,放的當然是比較常玩的遊戲啦~~



第四頁~~放一些參考資料跟書籍軟體




第五頁,也就是往左滑的第一頁,放的就是行事曆啦,雖然market上有很多種類的行事曆,我還是覺得內建的這個就很好用啦~~~



第六頁~~朋友及網路的訊息(我的只有Facebook上)



最後一頁,當然是比較常上的網站阿~~~~~~



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介紹啦,在來就分享一下用這隻手機拍的照片吧,大熊沒有下載任何的照相軟體,就是純粹DZ內建的照相功能,大熊個人是認為還OK啦,雖然成相效果比大熊前一之手機 Sony Ericsson Aino U10i差,但是對我來說OK了啦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