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芙蘿拉手機弄丟了,所以理所當然,大熊我要幫她買一隻新的手機,可是,在買之前,芙蘿拉有幾項要求~~

ㄧ、螢幕要大
二、鈴聲要大
三、要翻蓋機
四、粉紅色
五、外型最好是方的
六、最好是日系機
七、體積要薄一點

基於上述幾種理由,大熊我想來想去,好像也只有Sharp T92有達成這些條件吧 (想要T92就直說嘛,還拐彎抹角的講一大堆),所以當然在芙蘿拉的[[ 指定 ]] 下買了這隻手機~~~~

買回來後,理所當然要拿過來玩ㄧ下( 我出錢的說,玩ㄧ下都不行阿),唷唷~~~~T92的螢幕真是漂亮,不塊是Sharp的強項,而且,這隻手機的播放出的音質相當的清晰,比起我的K800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雖然在照相部分我認為比不上K800,甚至輸Sharp的前一款T91,可是算還不錯了啦。

重點來了,這隻手機最讓我稱讚的地方我剛有提到,就是螢幕和喇叭,既然有那麼棒的螢幕和撥放音質,那當然要放個影片來看看,不看還好,看完了連我都想再買一隻給自己用,不多說~~~往下看介紹吧~~~~

正面



背面




320畫素鏡頭(有AF自動對焦)




外螢幕



乾淨機身側邊~~吊飾孔、耳機插孔及紅外線阜




另ㄧ邊~~~錄音鍵,音量大小聲鍵、記憶卡插槽




喇叭




頂部




底部~~充電部份




賣點來了~~可橫翻的螢幕(桌布會變換)






選單和音樂播放介面






漂亮的螢幕




跟我的K800i相比就感覺的出螢幕的差別啦




影片播放時的情況




再來就是分享一下T92照出來的照片








重點~~重點~~重點~~影片播放,真的很流暢,簡直就是縮小版的液晶電視嘛~~以下我用錄影方式跟各位分享一下影片播放的情況,相信大家就會了解未何我會如此稱讚了~~~

{###_brianssh/8/1833874538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