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恆      春@ 南北潛水 餐廳
地       址: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99號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   17:00~21:00
T    E    L: 08-8895350
這篇大熊要介紹的這一家,是位於恆春的一家中式熱炒餐廳,這是芙蘿拉帶我去吃的,雖說是在恆春,不過也還沒到恆春市區啦,它位於車城跟恆春市區之間,在墾丁汽車旅館隔壁,店名叫做 {{ 南北潛水 }}~~~~



這家很好找,就是往墾丁的路上一定會經過,大熊我想也一定很多人看過這個招牌,可是~~~~~誰知道這是一家餐廳阿!!!!!!!  說實在話,在芙蘿拉帶我去之前,我還一直認為這是一家在販賣潛水相關用品及潛水活動的地方,沒想到居然是一家中式熱炒餐廳~~~這就算了,我想一定會有人心中默念:【熱炒唄~~~~有啥了不起,這種店多的勒,有需要多做介紹嗎】~~~~

呵呵,大熊我是熱炒食物的愛好者,所以,既然要做介紹,那當然這間店可不一般阿~~~~


首先是店內的裝潢和擺設,其實還滿居家感的,而店名為南北潛水,主要是因為老闆本身是一位潛水愛好者,店內用很多老闆潛水所拍的照片當裝飾,讓客人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美麗的海底景觀阿~~~~






我們那天吃飯的地方是2樓,這裡都是小幅畫啦,一樓的部分有大幅掛圖,可是因為有人用餐,大熊我就不便拍了,下次再補拍吧~~~~~~

接下來是MENU~~~


看完了MENU之後,當然是點菜家吃飯啦~~~,當然,大熊也確實做到這一點,而且徹底的執行,所以~~~~~~光顧著吃忘記拍菜的照片了啦~~~Q_Q'' (下次補上來吧)~~~~~

其實這一家從芙蘿拉帶我去開始到現在,大熊我可以說是每下恆春就必去吃,一趟也不漏,去幾天吃幾天~~~~~

如果各位有機會去的話,大熊我推薦幾道菜,是大熊基本上有待人去吃就一定必會點的,一、客家小炒~~~推薦首選,
二、紅燒牛肉(沒吃牛肉的別點),
三、梅汁排骨,
四、乾炒鮮蝦或
五、紹興酒鮮蝦,
六、橙汁魚片,
七、海鮮濃湯
八、海鮮味增湯,
九、櫻花蝦炒絲瓜,
十、腸旺,
十一、香酥魚柳。

以上十道菜是大熊我推薦的,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阿~~~~

而因為吃的太開心忘了拍菜的照片,所以就改拍我家"貝果" 的照片啦~~~~~



最後附上一則影片,跟這家店一點關係都沒有,是我們回家後戲弄貝果的片段~~~片名叫:貝果吃梨子篇~~~~~
{###_brianssh/4/1835029188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