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牛排後,我們就接著前往國際通去逛逛買東西啦~~~

PhotoCap_046.jpg

說到國際通,現在不知道人應該不多了吧,這是來沖繩,不管是跟團還是自由行,都一定會來的地方,奇蹟的一哩,很多人說國際通這邊難停車~~~呵呵,跟大家說一下,其實很好停車的,先不說光國際通上就有好幾個收費停車場,雖然都不大~~就是周圍也有滿多停車場的,像大熊和貴董,這趟旅程總共來國際通三趟,星期五~星期日個一趟,我們都有位置可以停,還很多說,哈哈,不賣關子了,推薦大家往後來國際通可以很好停車的地方,我推薦的停車場位於九州Blossom飯店的正後方,也就是唐吉軻德斜對面A&W漢堡那條巷子進去,有兩個很大的停車場,其中一個是超大~~離大國藥妝又很近,買完東西不用再提的喘吁吁的~~~

PP.jpg

接下來~~我有錯,我懺悔~~~我只顧著買東西,完全忘記拍照瞜,我這趟來國際通,主要的有三家,首先是大國藥妝~~~

大國.jpg

去年大熊和貴董是在美國村的大國藥妝買的,今年沒安排去那邊,所以來這邊買,雖然是同一家店,但是特價的東西有所不同喔,這次在國際通這家逛過後,大熊個人覺得美國村那家在擺設方面,比較好逛也比較好找,店員也客氣專業許多,真心建議,有到美國村去的話,記得在那邊的大國藥妝買一買,有漏掉的的再來這邊買比較好~~~~相比去年的大買特買,今年大熊還真沒買多少藥妝的東西,總共才花了9000日圓不到~~至於買了啥,我會在戰利品篇分享~~~

 

來這目的第二,找一家布店,這是在食尚玩家看到的,專門賣沖繩花樣的布料及相關商品,原本是想買小零錢包,結果太小,後來就在這邊買了幾條手帕,這在最後戰利品篇會PO出來~~~~

kukuru.jpg

kukuru(2).jpg

第三樣,也是此次逛國際通對大熊來說最重要的一個項目,哈哈,就是要給我家小熊的禮物啦,寶可夢專賣店~~~~

中間插播一下,去買寶可夢的途中,因為天氣太熱,又看到這家MANGO CAFE在賣芒果霜淇淋,二話不說買來吃,不只是透心涼阿,真的好吃,像在吃冰凍的芒果汁一樣~~~

PhotoCap_067.jpg

寶可夢專賣店就位於這家琉波百貨裡面~~~

PhotoCap_047.jpg

PhotoCap_048.jpg

真的好可愛唷~~好多穿著沖繩特色衣服的沖繩限定皮卡丘和皮丘~~~~

PhotoCap_049.jpg

就連袋子都是可愛的皮卡丘,不過我沒買皮卡丘,因為大熊我直接在店裡用LINE視訊給小熊讓他自己挑,結果他卻挑別的,沒挑皮卡丘~~冏

PhotoCap_068.jpg

pokemo store.jpg

 

說到這裡,大熊真的是要自誇及訴苦一下,原本在大國藥妝買完東西,先把東西放回車上後,就想跟貴董說先逛一逛國際通,畢竟去年來的時候,遇到下雨,又是晚上,沒有好好地逛逛國際通的商店,逛完之後再去寶可夢專賣店去買藥給小熊的禮物~~~

結果,這一個想法,可累到的我們兩,為啥呢,因為大國藥妝這邊已經算是國際通的中後段了,我們從這往縣廳前的方向逛,到KUKURU買了東西,這邊已經到了國際通的起始段了,之後再往回逛,因為原本寶可夢專賣店是位於國際通後半段快接近牧志站的HAPINAHA百貨裡面,可是,當我們走到HAPINAHA時,卻發現這裡已經永久結束營業....

說實在話,我真的傻眼,因為我知道另外一家是在AEON MALL那邊,這次完全沒有安排那邊的行程,心裡想說答應小熊的是可能要失信了,查一下資料,原來縣廳前的琉波百貨裡有寶可夢專賣店~~~痾~~~所以,意思就是說要再走回縣廳前,而當時真的不確定是不是琉波百貨,所以也不敢開車,只好再走一趟吧~~~

國際通全長約1.6公里,大熊和貴董來回走了4趟,就走了約6.4公里,這還不包括我們逛進商店的路程,反正,就照我手中的智慧表的計步器計算,光這一下午,我就走了差不多快11公里,這其實沒甚麼,但是大熊再出發去沖繩前,右腳膝蓋受了傷,去沖繩時,雖然還沒好完全,治好不會痛,走路也不會一的拐一拐,結果為了我家小熊,這一走居然把這個傷在走出來了,讓我接下來的兩天旅程中,都在腳痛,一拐一拐地走完行程,結果回來後膝蓋整個腫起來了~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