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第二天,也是正式開始本次沖繩之旅,早上因為要到OTS租車,所以早早就起來了,因為預約接送是早上9點,所以早餐的部分,大熊和貴董就決定隨便吃啦,因此我們就去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買早餐啦~~~

據說日本全家的飯糰很好吃,所以就決定今天的早餐是飯糰啦~~~

PhotoCap_071.jpg

說實在話,口味我真覺得跟台灣的差不多,只是飯真的有比台灣的在軟Q一點,其中限定的鹽飯糰,顧名思義,就是只有灑鹽啥都沒包的海苔白飯,反而我認為是裡面最好吃的,淡淡的飯香,但是,吃到一半會覺得有點空虛感,哈哈~~~~

PhotoCap_072.jpg

PhotoCap_073.jpg

順便介紹,這是我這幾天在沖繩最喜歡喝的飲料,這個品牌最近滿紅的,因為透明的奶茶,就是他們家的,不過因為我沒看到透明的奶茶,所以我就買透明的檸檬紅茶,比一般的檸檬紅茶喝起來,味道稍微淡一點,甜度也低一點,但是真的好喝,滿解渴的唷~~~~

PhotoCap_074.jpg

好啦,進入正題,今天取車後的第一站,這家店其實是大熊在這趟旅行前,用google map做功課的時候發現的一家店,後還一查才知道,原來是一家中古品的回售販賣店,超大間的,24小時營業,目前全日本大約有28家店,而在沖繩有三家店,分別是那霸店、浦添店和泡瀨店,而自2017年10月1起,會再多一家名護店,這家店幾乎都在南日本居多,中部的富山縣一家,大阪一家,其他幾乎都在九州地區,號稱日本最大的二手商品販賣店,都叫漫畫倉庫了,都是是以漫畫居多,除了漫畫外,還有像是電動相關、動漫玩具、男女二手服飾、二手影音(CD、DVD)、樂器、電器和二手名牌精品等~~~~換句話說,只要你不介意是人家用過的,各種類幾乎都買的到,而且價格絕對會比較便宜,但是畢竟是二手品,品質方面還是要多加注意~~~~

 

大熊這次來的是浦添店,這次來最主要的是幫我家小熊買玩具,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看吧~~~~

漫畫倉庫浦添店  マンガ倉庫 浦添店 Manga Souko - Urasoe

地址:沖繩縣浦添市字城間2689-1F

電話:098-874-4455

營業時間:9:00~3:00

PhotoCap_003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這家浦添電視沖繩唯一一家沒有24小時的,他是從上午九點營業到各日凌晨三點~~~~附帶一提,原本裡面是禁止攝影的,大熊一進去準備開拍的時候就被制止了,會有照片是因為大熊有跟店員詢問,因為想讓老婆芙蘿拉和小熊看一下要買哪種,但是視訊直播畫面不是那麼清楚,所以能否讓我拍照傳LINE給他們看,經過店原同意後我才開拍,當然啦,有""順手""多拍幾張~~~哈哈哈

首先,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堆夾娃娃機,平均夾一次500日圓,嗯~~大熊承認,技術不好,還是看看就好,畢竟帶的日幣有限阿~~~

PhotoCap_004.jpg

PhotoCap_005.jpg

PhotoCap_006.jpg

PhotoCap_002.jpg

這裡也有賣零食,當然,零食不是二手的@@~~~哈哈

PhotoCap_007.jpg

先來看一下玩具區,這裡有相當多的玩具,你如果是個玩具迷,這裡也有可能找到你要的絕版玩具,這裡的二手玩具,其實在新舊程度上很好區分,品項好的,基本上都會有完整的盒裝或者是擺放在櫥櫃中,品項差一點的,就會丟在邊邊的櫃子哩,你自己去翻~~~

PhotoCap_008.jpg

PhotoCap_009.jpg

PhotoCap_062.jpg

PhotoCap_064.jpg

櫥窗中的品項比較好一點,但是有些沒有盒子喔,上面都會有註明~~~

我幫兒子買的是這個,去年的戰隊機器人,目前東森幼幼台在撥映的""動物戰隊獸王者""的機器人"獸王King"

PhotoCap_063.jpg

這款玩具,台灣百貨公司玩具店也有賣,售價我記得是台幣2500元~2800元之間,這邊我買的價錢也是2500圓,不過是日圓,哈哈哈,相當於台幣668元而已~~~

有人會說,這是二手的阿,怎麼跟新的比,但是重點它跟新的沒兩樣阿,盒裝完整,配件完整,玩具本體也漂亮,說真的,有差嗎~~~~

PhotoCap_075.jpg

PhotoCap_076.jpg

怎麼樣,不錯吧~~~哈哈,我家小熊可高興了~~~可惜,畢竟是二手商品店,還有其他的玩具機體這邊沒有,不然全部一起買回家~~~

除了玩具區之外,其他區塊也很好逛,一起來看看吧~~~

電動區,戰鬥卡片區~~~不過,這邊的戰鬥卡片買回台灣不一定能用喔,因為機台的新舊和型號不同,買之前要先確認一下唷....

PhotoCap_010.jpg

 

影音區,CD和DVD,說真的,CD的部分不侷限日本音樂,也有其他各國歌手的舊CD,而DVD部分,原則上就不用考慮了,因為區碼不同,目前世界上共分10個區碼,台灣的是第三區碼,日本是第二區碼,除非你家的DVD機是屬於破解版的全區DVD機,不然買回來也撥放不了.......

 

不然大熊我可能光是DVD能就會花掉一半的旅費吧,哈哈哈,因為大熊有收集日本卡通的習慣,是超級戰隊系列跟舊版假面騎士系列,原本也想直接從日本買台DVD機回來,但是,日本電流普遍是100伏特,台灣是110伏特,如果變電器兩光一點,買回來的DVD機可能會燒壞,所以想一想來是算了~~~~

PhotoCap_011.jpg

PhotoCap_012.jpg

 

這裡都叫漫畫倉庫了,漫畫當然不會缺少,大熊跟貴董說,日本人真幸福,這裡幾乎甚麼漫畫都有,很多讓大熊懷念且台灣已經絕版的漫畫我都有看到,而且品項跟新的差不多~~~可惜,我日本看不懂......考慮一下是否來學個日文~~~~

PhotoCap_013.jpg

除了動漫以外,這邊也有滿多手錶、二手衣等等,琳瑯滿目~~~

PhotoCap_014.jpg

 

當然二手精品也不少,價格其實都讓人很有衝動....不過買二手名牌,自己的眼力要好一點,檢查的時候,盡可能挑毛病,比如,這邊脫線啦,那邊皮壞了阿等等....這些問題挑出來再來比對價錢看自己能不能接受.....如果能,恭喜你,掏到寶了......

 

 

PhotoCap_003.jpg

PhotoCap_004.jpg

PhotoCap_025.jpg

這家店一開始真的是大熊來找我家小熊的玩具而已,原本預定待的時間不多,畢竟擔心貴董無聊,結果,我們倆在這裡就光了快3個小時還意猶未盡,如果不是擔心預定要去吃午餐的店打烊,我們可能回會再多待一下說,哈哈~~~~

這家店我真的很少看到人家介紹,也沒有提人家有提過,或許很多人來沖繩,要嘛沒準備要多買東西,準備要瘋狂Shopping的也看不上這裡,不是去outlet,就是去Aeon Mall....其實有機會可以來逛逛,裡面真的很精彩,說不定還會遇到讓你心動,又物超所值的寶物唷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爸の旅行美食 的頭像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生活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