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了超好吃的沖繩面之後,要先來去簡單的走走晃晃,而這邊離浦添公園很近,所以下一站就去浦添公園走走~~~

不過,在出發之前,先來這家試試看評價不錯的""豆腐甜點""トミ家工房",這家店剛好位於剛剛 "てだこ そば"的隔壁,走路約30秒,哈哈,這也是在某部落看到的,說還不錯吃,因此,都說不錯了,又正好在隔壁而已,就買來吃吃看吧~~
 

トミ家工房

住址: 沖繩縣浦添市仲間 1-2-10

電話:098-875-5555

營業時間:10:00~19:00(星期日休假)

PhotoCap_028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據說這家都以手工作的豆腐,店內小小的,一進去就有很濃的豆腐香,也可以在裡面享受豆腐料理,但是大熊有興趣的是""豆腐甜點""

PhotoCap_065.jpg

這樣小小三盒,不貴,總共410日圓,裡面有三種口味,忘了另外兩種,大熊買的是黑糖豆腐+黑糖粉的口味~~~

打開長這樣~~~我已經把粉撒上去了!!!!!!!!!!!!!!!

PhotoCap_029.jpg

說實話,與其說是豆腐,不如說是麻糬,也太Q了吧,要不是吃起來有微微的豆腐香,我還真以為我吃的是麻糬說,不過,真的好吃,我一開始以為會是像豆花,但是沒想到是如此的軟Q,豆腐本身就是黑糖口味,但是主體內的黑糖味沒有搶過豆腐本身的味道,應該說是微淡的豆腐香中帶有黑糖的香氣,再撒上黑糖粉一起吃,氣味真的很棒,可惜,保存期限不長而且需要冷藏,帶不回台灣,不然這麼健康的甜點,真想買個兒子吃~~~~

PhotoCap_027.jpg

接下來就是浦添大公園啦,我想這是台灣人對沖繩最孰悉的一個公園了吧,它的超長滑梯可是很有名的,原本在規畫行程時,一直有網友提到浦添公園的超長滑梯封閉整修,所以原本是沒打算去的,但想說吃午餐的方剛好在旁邊,所以就去看看吧,照個像也好,結果沒想到已經全部開放啦,哈哈哈,可惜大熊體積大無法溜,不過貴董完的可愉快啦~~~~

PhotoCap_066.jpg

PhotoCap_030.jpg

PhotoCap_031.jpg

PhotoCap_032.jpg

PhotoCap_005.jpg

PhotoCap_033.jpg

這邊就不多作介紹啦,幾乎都眾所皆知了,哈哈,因此大熊也要不免俗地來一段溜滑梯視頻,感謝貴懂得配合哈哈~~~

不過中午來還是很熱,建議在傍晚或夜間過來比較涼爽,因為我夜間經過這旁邊看到這邊人超多的說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