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~~~新入手的手機, 因為其ㄧ之手機有點問題,所以呢,就有換機的唸頭,可是,市面上零零種種的手機那麼多,到底哪一隻適合我呢, 呵呵,結果阿,找來找去,我還是選了一支舊款的手機, 舊款的意思並不是說我買的是二手機, 我買的還是全新的手機,只不過阿,是一款快下架的手機, 為了找這支,我跑了不下10家的通訊行, 不是說沒賣了,就是說要調調看, 呵呵,也是啦,2006年上市的手機, 到現在要找還真不簡單,  (其實台灣大哥大有賣,只是我不想買客製機,所以我就沒往那邊找),結果,到最後, 居然是在燦坤入手, 不過, 我還是逃不了客製機的命運(沒差~~刷機就好啦)~~~ 


說了半天,到底是哪一隻手機讓我找的如此辛苦呢, 答案就是~~ sony ericsson K800i~~~~

有很多朋友問我, 市面上好的手機那麼多, 我哪隻不選, 為什麼偏偏要找一隻幾乎下架的手機呢, 雖然K800i的確是不錯的手機, 也是當初很多人夢寐以求夢幻機(我記得當初售價超過1萬5千元), 呵呵, 其實阿,之前我沒入手,是因為我用的是PDA手機, 我本身也是手機玩家, 可是,手機功能那麼多,造型那麼炫, 但用到後來, 對我來說, 只不過是想要幾種功能,


ㄧ. 3G上網(我有用手機查詢的習慣)

二. 螢幕細緻清楚  

三. 撥打電話方便 (我是跑業務的, 電話簿名字ㄧ大堆, 可以用注音頭搜尋很
   重要,不然找個名字可能要花個 1~2分鐘,時間是金錢阿)

四. 音樂清楚大聲, 娛樂功能好ㄧ點 (商務歸商務, 僅有的空閒時間也是要休
    閒ㄧ下)

五. 行事曆清楚方便, 要有農民曆 (有些客戶只習慣跟你講農曆阿)

六. 照像清楚  (有時需要臨時拍些現場照片,我沒有天天帶數位相機出門的習
    慣)

基於以上理由, 在上網看了一些資訊和評價後, 我依然選擇了K800i, 而且, 這隻曾經的機王, 現在的售價也是和藹可親阿~~5000到6000之間,  真正符合  便宜又大碗阿~~~~

以下我分享一些手機的外觀, 我不再做開箱文啦, 這麼久的手機在做開箱文, 沒人會理我吧, 同時也分享一些用K800i所拍的一些相片, 這些照片元全沒修過圖, 全是用300萬,自動白平衡拍的, 手機我還沒刷新的驅動,就是手機買來後原本的相機驅動唷, 分享給大家吧~~

 正面

 

背面照


 

開鏡頭蓋的背面照


 

街下來是隨手拍的照片, 分享給大家唷, 拍的不是太好(我不是專業的),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