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講了那麼多關於結婚的東西,接下來是新人最重要的~~~新房啦~~~, 因為我的家原本就不大, 房間也是ㄧ樣, 所以啦,從今以後要再多一個人一起住,當然是要從新修改一翻啦, 跟大家分享幾張圖, 是改裝前和改裝後的樣子,我們是自己想,自己找木工來做的, 參考一下吧

 

改裝前

 
我從小到大的書桌,門口,和擺電腦的地方

 

廁所

 

我睡了快20年的床



書櫃

 

接下來是改裝後啦

 


 


書桌和書櫃,附帶ㄧ提, 書桌部分是將我原本的書桌修改而成的唷



幸好現在有液晶電視, 不然真的是沒地方放電視阿,感謝科技的進步阿~~~還有,電視上方的架子, 當初木工不太想做那裡,因為很高, 但是我們仗著身高不低的自信(我是180公分, 芙蘿拉是170公分)請木工做下去,結果,~~真的是很高~~要放的DVD片ㄧ定要站在床上才能和我的視線平行阿

 

廁所位置沒變,但是多了ㄧ道門增加整體的觀感



原本床的位置變成更衣室
 

 

這就是我和芙羅拉的新房大改造啦, 很多東西是用就有的東西去改造的, 真要感謝木工師傅的功夫阿,讓我省了不少錢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