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對婚紗實在沒太多想像,因為我覺得很麻煩,而且說真的拍完之後過個ㄧ年半載也不會再去翻,可是,我太太芙蘿拉說一身一次的婚紗照他一定要拍,而他對拍婚紗的東西又很挑,所以就開始研究到底要去讓哪一家賺摟,到"非常婚禮"網站作了很多功課~列入考慮的婚紗公司有高雄市最豪華的"法頌"與被捷運站完全擋住店面的"群麗"...

群麗婚紗自然影像館

雄市中正三路172號

E-mail:chunli.photo@msa.hinet.net

聯絡電話:07-236-3677

一開始我老婆和朋友先去探路,所以先前往"法頌",但高姿態的感覺讓人真的很不舒服,也許當天我老婆看起來寒酸吧~店員一直強調~哪個議員來拍.哪個醫師來拍.又哪個從國外回來的新人來拍....說到這裡我老婆就不想多待了,因為跟她說這些沒用,她要的是拍照效果~

說真的,一開始會選擇"法頌"全因 芙蘿拉有許多同學都在那裡拍攝,也穿過幾次他們家的"伴娘服"(當了多次伴娘還是嫁出去了)我媽也喜歡他們家禮服的時尚感,姐姐更是認識他們家的總經理,但因芙蘿拉沒表明身分卻有如此不舒服待遇,再加上死板版的拍照手法與死板版的規定是讓芙蘿拉心寒的主因....

想當然而我們選擇了"群麗",起先了解他們家的評價優良,也看了一些網友的婚紗照,拍照風格深得我心~門市人員每一位都很親切~我們當然也使出"奧客"的功力一直要東要求西~呵呵...說來慚愧雖然他們面有難色,但也是盡量配合~

 群麗2大實力派攝影師~      

1.Seven 拍照風格是屬於活潑自然溫馨

2.堅吾 拍照風格是屬於時尚感冷調風格派

 我與老婆選擇了Seven大師拍攝,搭配的攝影助理是澄佑,造型部分由甘樺老師超刀~真是"黃金金三角"呵呵...真的拍出了芙蘿拉想要的感覺~

挑片時工作人員不會在身旁~讓我們自己無壓力的挑片~本身我們不太重視相本部分,婚後翻閱的機率非常低我們著重在電子檔的部分,未來的運用較為廣泛~所以相本就為最基本的30組~電子檔就加挑的較多組(1個檔案$450,70組不加美邊相本$2萬5; "法頌"如果需要電子檔就強迫一定要購買100組印象中價格$4萬)~

Seven太強~拍的照片幾乎讓我們以美到爆呈現~~

甘樺太強~造型自然不做作讓我們以美到翻呈現~~

澄佑太強~燈光默契一把照讓我們以美若仙呈現~~


以下是我們這次婚紗套裝的內容:

包套價格 43,800元     
最後價格 748,000
( 加買電子檔70張25,000元和訂製款禮服6,000元)


包套內容: 

*18吋相簿30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12吋娘家本ㄧ本           
*24寸放大一張加框      
*24吋全家福照片3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
*簽名綢1張
*數位喜帖100張
*皇家帖15張
*謝卡200張


禮       服: 

拍照:1件白紗,4件禮服
訂婚:1件禮服
結婚:1件白紗,2件禮服
歸寧:2件禮服

P.S 全區開放,訂製款另外加錢,在訂婚和結婚有一件(同一件)是訂製款,開價6000元



拍照地點:


群麗攝影棚,高雄美術館,華納不只是MOTEL,

玫瑰天主堂,柴山舊村,中山大學海邊,夢時代購物中心

 

非常婚禮網址:http://verywed.com/

法頌網友分享:http://verywed.com/wedStreet/wedStreet.php?v=267

群麗網友分享:http://verywed.com/wedStreet/wedStreet.php?v=10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