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acebook~~~~~一個新的平台,~~~~呵呵,在三個星期前,我還不曉得這是什麼東西,雖然說我老早就知道有一個這麼樣的平台,早早也去加入,但是一直都沒有使用過,因為我那時不知道這是在做什麼的,好玩在哪~~~~眼看著一堆人在玩,新聞也在談論,這讓我更納悶,到底是在玩什麼阿,一個較""臉書""的平台好玩在哪?????


一直到三星期之前,我看著某個朋友在玩開心農場和Restaurant City,他說,玩玩看,反正這又不用下載,一起玩沒差~~~~我看著滿有趣的,所以就開始慢慢的詳細的看facebook,首先加入了同事的部份,之後加入之前的學長姊~~~神奇的來了,因為我們之間有共同的朋友,所以有10多年前的同學先跟我聯繫,我嚇一跳,之後我陸陸續續找到10年前留學時期的好朋友的聯絡資料~~~~




10年前回台灣的時候,因為有行李弄丟了,所以有很多之前留學時朋友的聯絡資料都不見了,隨著時間越離越遠,還想說大概這一輩子再也找不到這些人了吧,可是~~傑克~~facebook真是太神奇了呢~~~~~~~陸陸續續的跟一些朋友聯絡上,聯絡的越多,腦中也慢慢浮出當時留學時彼此間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,想著想著,也不禁感嘆,時光飛逝,歲月如梭阿,一轉眼就已經10年過去了,當初的年輕人,現在很多都已經當老爸、老媽了,孩子都兩、三個了~~~真是令人懷念阿~~~~

因此,就不自覺的去翻動塵封已久的舊照片,這些照片已經泛黃了,哇~~~我把一些照片用掃描機掃進電腦裡保存~~~讓大家一起分享之前的回憶~~~~

照片有墊不清楚,別介意,那時候約1998~1999年,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,網路是用56K數據機的時代,當時最好、最貴、最新款的手機是Ericsson T28(是易利信,不是索尼易利信喔,當時還沒合併)和Nokia8850~~~大熊真的覺得很可惜,如果那時就有數位相機的話,我可以保存更多的回憶說~~~~

我在瑞士的學校 Swiss School of Hotel (SSH),現在改名Swiss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( SSTH)~~~照片中的的招牌 {{ HTF }}是德語的校名,德語全名:Hotel und Toruistkfachschule.






來自香港的室友Sunny和來自河南鄭州的Sid.........



當初活潑的Sunny, 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老豆(廣東話,老爸的意思)了,而且兩個都是男孩唷~~~~~~~



來自尼泊爾 加拉滿都(希望沒翻錯) 的Khem Lakai~~有時間去尼泊爾自助行的話,我就有導遊啦~~~~~



來自挪威的一群好朋友,有些還在尋覓中~~~




希望可以繼續連絡上這一些曾經的好朋友~~~~~~這樣我自助旅行就不用煩惱啦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