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在2005年9月和公司同事一起去菲律賓玩的照片啦,在整理電腦裡照片時再度看到,就想說乾脆PO到部落格裡作紀念及和大家分享~~

這次的旅遊是菲律賓蘇比克灣5天4夜的團體行,團員當然都是自己同事,而我們這趟主要是以休閒為主,所以行程分兩段,一段是在蘇比克灣盡情放鬆,而另ㄧ段就是遊山玩水加觀光啦,還有,因為那時候我沒有步落格,所以照片是以紀念為主,沒法詳盡介紹去玩的過程,請見諒~~~~

雖然說是5天行程,可是卻有2晚待在蘇比克灣,另外兩晚住馬尼拉,所以這次介紹分兩篇,第一篇是以蘇比克灣為主,第二篇是以馬尼拉及觀光地方為主。
還有,別問我問什麼照片中沒有看到芙蘿拉,因為那時還沒認識她,當然沒有她摟~~~~~



在機場出發前先來張合照~~



到達時已經下午約2:30了,所以馬上被帶來吃中餐~~~







看到下面這兩盤菜,我相信你也會覺得東西很難吃吧,沒錯,是超難吃,原本很餓,吃下一口~~相信我,你絕對沒有相吃東西的念頭






這裏好像是自由廣場吧~~~我有點忘了~~



第一次全員合照




這是在要去碼頭(坐船去蘇比克灣)前在休息站買來吃的,因為中餐基本上沒吃,所以很餓,就買了一個鮪魚漢堡??~~~別懷疑~~下面那個就是鮪魚漢堡~~而且還是涼的




要往蘇比克灣出發摟~~~~



看看看~~~~快到了





到了,看到了嗎,遠處有人在迎接~~~蘇比克灣上的人真是超熱情的~~~還有迎賓樂隊唷~~~







我們房間是兩人一間的小木屋,兩張大床,打開落地窗就是下圖的景色





晚餐後的表演~~~~





原則上這兩天都是盡情放鬆,有這樣的環境,都沒有喜要離開說~~~~




既然有迎賓,那就有送客摟~~~~圖片中當時在演奏~~愛拼才會贏~~~~哈哈哈




離開前再拍一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