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達香港的第一餐,總共吃了三家,基本上是以品嚐為主,點的不是很多,因此照片也不多,所以我乾脆三家寫在同一篇比較快.......謎之音..明明就是懶......

勝香園

地址: 香港中環美輪街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勝香園,我想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,說真的,比起知名的蘭芳園,大熊我真的更喜歡這一家,特別是豬扒脆脆,這家也真的很受歡迎,到的這一天,真的很熱,而且是大中午,結果這裡居然滿座,而且還有很多人在等,大雄這邊運氣也不錯,和仁併桌剛好座位夠.............

PhotoCap_032.jpg

PhotoCap_033.jpg

原本想要點豬扒脆脆的,結果豬扒已經賣完了,所以就只點了奶油脆脆~~~不得不說,又香又脆的麵包加上香甜的奶油,如果不是已經計畫還要吃下一家,我真想多點一份來吃~~~~~~~~~~

PhotoCap_034.jpg

這裡的番茄湯頭系列招牌也是必點的,我們點的是番茄牛通粉,通粉就跟通心麵依樣,台灣比較少見到做成湯的,番茄味很濃,剛吃的第一口覺得味道還好,不過之後會越吃越順嘴阿~~~~~~~~

PhotoCap_035.jpg

 

蓮香樓

地址: 香港上環威靈頓街16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接下來這家也是很出名的,我想很多來中環的,應該也不會錯過這一家,前一次來香港,因為太晚來,已經沒有點心供應了,所以這一次特別來吃吃看~~~

PhotoCap_040.jpg

PhotoCap_038.jpg

真的純粹是來是口味的,首先當然叉燒包啦~~~~叉燒包在台灣其實也可以在滿多的港式料理店中吃到,不過,香港的叉燒,吃起來跟台灣有點不同,味道更濃更香一點,我喜歡~~~~~

PhotoCap_037.jpg

當然,既然是吃港式點心,怎麼可能少了燒賣呢,不得不說,香港的燒賣真的比台灣的好吃,燒賣的肉之扎實,還保存著肉汁,個頭也不小,很有飽足感~~~

PhotoCap_039.jpg

這個我忘了是啥,不過也滿好吃的,我是我更愛上一張的燒賣~~~~

PhotoCap_036.jpg

 

公利真料竹蔗水

地址: 香港中環荷李活道6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竹蔗水,就是黃甘蔗汁啦,現在東南亞喝到的甘蔗汁都是這一種,不過,大熊個人還是偏愛台灣黑甘蔗的甘蔗汁~~~~

不過,甘蔗凍就是第一次吃了,吃起來就是有甘蔗香甜味的粉粿,我覺得比單喝好吃多了,香香QQ不會太死甜,這個真的讚......

PhotoCap_042.jpg

PhotoCap_043.jpg

PhotoCap_044.jpg

 

以上三家,我想很多人鬥已經去吃過了,還沒有嘗試過的,下次去香港,記得去嘗嘗看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熊爸の旅行美食 的頭像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生活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