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甘牌燒鵝

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26號HK 香港島, 地下寶華商業中心

PhotoCap_049.jp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PhotoCap_050.jpg

 

這家由鏞記燒鵝第三代王子復仇記所開設的米其林一星餐廳,甘牌燒鵝,是大熊這一趟最最期待的一餐,因為這可是大熊人生首次吃燒鵝阿,別懷疑,鵝肉大熊從小吃到大,就是沒吃過用燒烤的,所以,人生第一次,總是很興奮地...........

PhotoCap_051.jpg

我們運氣不錯,裡面雖然滿座,但是等的時間不長,在等待的時候看著櫥窗裡的燒臘.......口水直流阿~~~~

PhotoCap_052.jpg

牆壁商掛著滿滿的獎牌.................

PhotoCap_060.jpg

就座後,直接請店員(一個很帥的大叔)幫我們推薦,他指啥,我點啥~~~哈哈哈,如果推薦的還不好吃,那就打槍啦~~~哈哈~~~

但是,槍沒打成,差點自殘把自己的舌頭吞下去,這也太好吃了吧,表皮酥脆,鵝肉肥嫩多汁,一口咬下連皮帶肉,脆軟鮮多汁的口感在充斥在嘴巴裡,我服了,光是這一味我就愛上了這裡,天啊,台灣怎麼沒人這樣賣呢~~~~~(圖片中試是半隻)....

PhotoCap_053.jpg

這倒是滷水乳鴿,味道不會太重,來可以吃到乳鴿的肉甜,這道我吃不多,幾乎都是被小熊吃掉.....

PhotoCap_054.jpg

接下來這道,以份量來說,大熊覺得應該是這頓裡最貴的一道,這道叫做蜜汁金錢雞,有趣的是,這不是雞肉料理唷,這是由一塊雞肝,一塊肥肉和一塊叉燒所組合而成的,大小約是半個拳頭大,這是店員極力推薦,以嘗鮮的角度,就叫來試試看,大熊和貴董個吃一個,一口就解決了....

這個味道,對大熊我來說,是驚艷的,我很難形容口感,雞肝+肥肉+叉燒的組合居然可以碰出這麼奇妙的口感,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詞,因為這是人生第一次的口感,哈哈哈....

PhotoCap_055.jpg

來到香港,來到這種已經算是高級的燒臘店,都然要點個烤乳豬來吃阿,為了避晚吃不完,我們請店員幫我們做個乳豬和叉燒的雙拼~~~

首先講乳豬的部分,真的大熊已經近幾年都沒吃到烤乳豬了,因為台灣的基本上都不好吃,香港的真的道地,酥脆香嫩,肥而不膩,沾點甜麵醬,真的好吃~~~

而叉燒的部分,我只能說,這絕對是大熊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叉燒,大熊一般吃到的叉燒,味道原則上也是不錯,不過幾乎都是偏硬,這裡的叉燒,真的香,不只叉燒燒烤道入味香濃外,軟嫩道幾乎是入口即化,說真的,光這道叉燒,我就可以吃兩碗飯.......

PhotoCap_056.jpg

這一餐,3大1小總共吃了725港幣,相當於3000台幣有找,說真的,雖然是我們這一趟最貴的一餐,但是大熊真的覺得這裡真的很物超所值,因為畢竟我們是來嘗鮮的,所以真的點很多,這裡的每一道,除了蜜汁金錢雞真的是吃巧以外,每一個分量可說是真的很足,特別是燒鵝,我們可以說是吃撐地走出店家,哈哈,如果下次有再來港島,我一定還會再來吃這家,附帶一提,這裡是來香港少數遇到服務及態度都很棒的店家~~~~~~~~~~~

IMG_20180627_180037.jpg

 

華星冰室 

地址: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鋪   

雖然肚子剛吃到很撐,但是來都來了,還是要來看看這一家香港藝人都很喜歡且大龜的一家店,也是現在很多人來香港玩幾乎都會來朝聖的一家店,華星冰室~~~

PhotoCap_058.jpg

因為肚子真的很飽,所以乾脆就點個涼品來吃,大熊點的是什錦冰,餐單上說是冰,我以為是類似是剉冰的冰品,結果來的是這種,裡面大約是類似仙草凍、杏仁棟,鳳梨等..凍類和果丁組合的""涼水"",至少對大熊來說,冰冰涼涼,這種也難吃不到哪裡去,味道也差不多都是這樣,這家很有名的聽說是熱食及多士系列,不過真的很飽了,下次有機會再來香港,在專門來試試看吧~~~~

PhotoCap_05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爸の旅行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